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液晶螢幕維修


修好測試階段拍的照片
修好測試階段拍的照片


公司長期配合可以用這樣的包裝方式寄過來
公司長期配合可以用這樣的包裝方式寄過來
液晶螢幕維修非常多人都會
力通有專屬液晶螢幕維修10年經驗的工程師
當然液晶電視螢幕 筆電螢幕這個維修對我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工作
我們的服務精神 不收檢測費 不亂報價 不用來路不名的東西
堅持做品質 做口碑 有時會我可能比別人貴1-2百 但相信我
這台液晶螢幕我敢修我就敢做保固 , 維修期間還可以借你螢幕使用
不用擔心有空窗期以下是我維修的一些圖片供大家參考

修好測試階段拍的照片
這是某家上市公司長期配合寄貨運過來的包裝方式大家可以這樣包裝

力通資訊台中港/梧棲/龍井/清水/沙鹿/靜宜大學/弘光力通電腦維修/筆電維修/螢幕維修/捷元授權維修中心/力通幫幫我/Lt885/到府服務不加價建瑋祝福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