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學生宿舍網路案例

學生宿舍網路案例

案例五

有一棟學生宿舍裡面有108間房間,裡面住的都是大學生居多,你們知道大學生最喜歡上網看電

視,打電動,聊天,查資料,網路如果不夠快,或者網路常斷線,相信電話響不停,房東找到力通,他說

他的電話半夜常在響,因為學生沒有網路真的會瘋掉,我對網路又不是很懂,常常不堪其擾,當下

我對它的設備跟現場了解一下,進行評估,該換我請他換掉,不該換得請她留著,前前後後他花不

到3萬元就把設備齊全,我想這對一棟大樓108間房間應該很便宜吧,之後我又請他把我的電話給

每個學生,只要學生網路有問題就直接請他找我,大家應該很奇怪這樣我不就半夜電話常常響,當

然力通是不怕的,我的我的網路管理有信心,這件事到現在已經過了7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維

護,很感謝房東業者對我的信任,裡面的電腦設備問題也全部交給力通,另外我還幫他省了很多

錢,本來他申請四條網路線頻寬提供給學生使用,但是學生還是嫌慢,但自從力通接手後,兩條網

路線就滿足了整棟108間的房間,

一個月幫他省了約2500元,我算算到現在維護七年一個月幫她省2500元, 到現在我幫他省了21萬

你說值不值得相信力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